Jelly肉很软

目前第一且唯一的“爱不得”就真难忘

在自认为的初恋之前我认为自己是个理智不别扭的直爽姑娘,然而没躲过那种言情小女生有的那种啊呀我想你可我不知道你忙不忙会不会打扰你不敢发信息的纠结。

前三个月还没反应过来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儿,据说是给人贴了好久的冷屁股,终于懂了春心萌动一点一点改变学会表达爱意对方热情已经被消磨许多,然后傻逼兮兮地不想要七十分的爱情,凭自己这段位估计也恢复不成一百分就分开了。

整段感情两个人有个时间差,自己答应太早回应太迟而对方没有时间原地等待了。

分开之后很久不能忘,毕竟是在自己快满分喜爱的时候断掉,很久之后千里之外也会某天突然梦到,醒来忍不住想如果当初。。

煽完情来吐槽,说实话有点风水轮流转的感觉,小时候自己当了别人初恋不明不白跟人分手让人也惦记好多年,不懂恋爱尝新鲜就跟人处,表白里面听了觉得很开心有点兴奋平时不陌生的就答应,也不想想喜不喜欢人家,结果碰到一个三个月没分成手喜欢上的了(其实是正好暑假回家跟妈妈说啊现在我俩异地好无聊啊想分手,妈妈说你别抽风,开学回去打破三月魔咒春心开始萌动(O_O)

所以有时也会怀疑如果正常走下去等爱意都消磨了再分手,是不是不会这么意难平

总而言之,下次一定不能以分手为目的谈恋爱,慎重思考喜欢这种情绪,不能一时冲动,且要当一个会撒娇会疼人的好姑娘,可单身久了➕轻微社恐想想多一个人到生活里好奇怪唉

ps. 男人有些也很敏感且口是心非,至少目前的经验这么告诉我,说什么不喜欢粘人的不生气都是骗人的(虽然气炸了也只说“唉怎么就冲你发不了火”,tmd那次抱着胳膊哄人想想还是很甜,没救了我需要新恋情😭),偏偏我还是个迟钝大条不细腻的,不会察颜观色,趁着机会一口气说好多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不满,碰上的是天蝎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评论(14)